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章子怡与未婚夫度假 搂肩戏水当众热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31日08:12 来源:搜狐娱乐

   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与未婚夫艾维尼沃(Vivi Nevo)高调出游,他俩赴义大利西南部沿海小镇波西塔诺度假,调情接吻、搂肩戏水的亲昵互动,全被远方的摄影镜头捕捉;2人越来越公开,似乎好事已近。

  波西塔诺为地中海沿岸的古老山城,俯瞰蔚蓝的海景,山光水色和美食吸引众多游客,人气不输托斯卡尼。

  小鸟依人躺怀里

  章子怡身穿白上衣和花色短裤,和未婚夫脚踩情侣人字拖,一派轻松地在水上餐厅用餐,席间有说有笑,她还拿相机朝他猛拍,并伸手搭上他的肩,2人你侬我侬当众热吻。

  最后她索性坐到他身旁,小鸟依人地靠在爱人怀里,一脸幸福甜蜜,陪着他和其他友人聊天。他俩搭小船时,她紧粘在他身旁,一手勾着他的脖子,一手拨弄着海水,似乎他从手中溜走。

  

(责任编辑:小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