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老公劈腿? 《欲望都市》莎拉输给红发美女

  【来源:南方都市报】

  结婚11年,号称好莱坞模范夫妻的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和马修·布罗德里克(Matthew Broderick)婚姻告急。据美国《Star》杂志多月追踪,发现马修在莎拉拍摄《欲望都市》电影版期间,和小他21岁的红发美女在纽约上演真人版“欲望都市”。

  “你在哪儿?干吗不回信息?”据知情者透露,这条短信是今年二月的某个深夜莎拉发给马修的短信。这条短信发出去后就一直没有收到回复。《Star》杂志根据这一线索“抽丝剥茧”,才发现这一切都是事出有因!

  A 马修版“欲望都市”开篇:

  酒吧邂逅红发女郎

  知情人士透露,去年年底,马修和红发女郎邂逅于酒吧,并迅速燃起爱火。之后,马修主动要了红发女郎的电话号码,两人用短信互相勾搭上。没过多久,两人便在红发女郎的公寓里开始了第一次“私会”。“两人一直呆到凌晨3点”,知情人士描述道,马修一开始还被家庭观念控制着,“他说,‘这样不好,于是转身离去’”。

  B 马修版“欲望都市”高潮:

  趁莎拉拍戏时幽会

  不过,马修显然抵制不了自己的欲火,在“拒绝”后的短短几天,他再次发短信给红发女郎,邀其在一私人会所中共度良宵。知情人士描述,“他们之后就发生了关系”。消息称,两人的关系以‘肉欲’为主导。之后的日子里,马修趁着莎拉在洛杉矶拍摄《欲望都市》电影版之便,至少有两晚造访红发女郎的公寓。

  C 马修版“欲望都市”结局:

  说谎露马脚遭遗弃

  这段“婚外情”出现问题是由于马修的欺骗。红发女郎当然知道马修的妻子是《欲望都市》女主角,不过马修却一直表示自己婚姻不幸福。去年圣诞节前夕,马修“悲伤”地向红发女郎表示自己会一个人去爱尔兰过节。多亏了无所不在的狗仔,在机场拍到了马修一家去夏威夷度假的照片。

  但是这段感情还是拖拖拉拉到今年二月才了结。当时,红发女郎逼问马修,莎拉是不是也认为他们的婚姻“不幸福”,马修简单地答“不是”。而这一晚,就是莎拉疯狂发短信问其行踪的那晚。

  D 马修版“欲望都市”回放篇:

  上次偷腥是2001年

  关于马修和莎拉婚姻告急的传闻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直到现在,其发言人仍然坚决否认。而莎拉却“言之有物”地表示,“虽然和他在一起时我很开心,但我敢肯定有些时候他并不希望我待在身边”。

  早在2001年底就有报道称马修与43岁金发尤物科蒂·赫夫曼在合作出演百老汇热剧《制片人》之后夜出约会。莎拉虽然力挺丈夫,不过在2002年1月,获得金球奖的最佳喜剧片女主角时,莎拉将所有人逐一谢过,唯独没有提及自己的丈夫。

  马修天生一付娃娃脸,17岁时就与任舞台兼电影演员的父亲同台演出。他在莎拉弟弟的介绍下与莎拉认识,1997年5月,两人结婚。之前,他曾经和詹妮弗·格瑞订婚。

  ■莎拉写真电影中的“欲女”现实中的“贤妻”

  虽然莎拉在《欲望都市》中的角色Carrie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欲女”,但现实中的她可是十足的顾家好女人。在马修之前,莎拉和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有过一段7年婚姻。

  当小罗伯特(右小图)坦言自己有吸毒问题时,莎拉做起了全职护理的角色,她甚至认为如果自己离开“恐怕他会死”,“我要保证他早上按时起床,上班。为他整理衣衫,带他去片场或者剧院”。所以,即使两人分开了,小罗伯特仍然认为前妻是一个非常好的女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修 | 莎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