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相关新闻

天价《团长》! 首播权被四家卫视以高价买断

  【来源:南方都市报】

  《我的团长我的团》(后简称《团长》)的拍摄终于接近尾声。正当康红雷还在为杀青做准备时,首轮的播出权已经被江苏、北京、上海、云南等四家省级电视台联合买断,并将于春节期间播出。

  到底有多贵:传100万一集

  有消息称《团长》剧卖出了100万元一集,江苏卫视频道副总监兼总编室主任梁鼎拒绝透露买片的价钱,但对于100万一集的价格并未正面否认:“本剧的价格就国内电视剧而言,确实算是天价了,以往没出现过这样的价钱,但总体来说性价比还是不错的,我们不是最近才关注这部剧的,而是一早就看上了这部剧,早在2007年外界还未见本剧消息的时候我们已联络了制片方看剧本,无论是康红雷的制作班底还是剧本的内容都是符合我们购片标准的,在那之后《士兵突击》走红,也是对《团长》班底实力的证明,并让《团长》的关注度更高。”

  据悉,该剧原定月底杀青的时间要再推迟到8月初,“这对我们来说还是有一定影响的,因为原本我们是想拿它当作2009年的开年大戏推出的,现在看来可能会有些时间障碍,但年初播出的计划已基本落实。”

  是否卖得好:比《士兵突击》好

  拍摄《团长》计划投资3000万,而现在的实际投入已超过4000万人民币。《团长》的发行人高金玺表示“尽管遇到很多困难,但收回成本问题不大。在我看来,《团长》的销售比《士兵突击》好是显而易见的,当时《士兵突击》只是影响大,卖得并不怎么样,但是《团长》就不一样了,前前后后吸引了很多电视台的关注,拿现在卖的价格来说,并不是很高,很公道。”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红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