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半百麦当娜庆生 送自己10万美元全身大翻修

  再过半个月即将满50岁的乐坛超级天后麦当娜,提前送自己生日礼物,进行耗资超过10万美元的全身大翻修,企图拉住青春的尾巴,整容最贵的部分是拉皮,1次时价24,000美元。

  据报道,虽然娜姐整容早是公开的秘密,但经过好莱坞权威整容医师安东尼咏恩的证实,娜姐最近至少花了超过10万美元进行1次全身大整修,细分为7大项,主攻脸蛋及胸部。
报道中指出,娜姐的脸绝对有施打肉毒杆菌,每针时价700美元,在额头等全脸的重点部位应该每次至少打24针,1回总价16,800美元,至少已持续打了6年。从1989年开始持续丰唇,每次花费19,000万美元。眼部除皱、除眼袋、消除下垂等手术每次要价11,000美元。

  以上手术都算整容领域中的“小儿科”,咏恩医师透露,从小最讨厌自己面团鼻的娜姐,持续把鼻子隆成细长的希腊雕像鼻,咏恩医师说,她至少持续整了18年,才可能有如今的效果。

  至于腰部与臀部,娜姐自信可以靠运动来拉提。娜姐从不承认自己整容,但公开表示:“我不反对整容手术,但拒绝谈论这个话题。”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