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专区 > 香港TVB专区最新动态

佘诗曼否认恋上林峰 “视后”忙赚钱享受假期

  【来源:南方都市报】

  TVB当家花旦佘诗曼昨日现身广州,为某珠宝品牌做代言拍广告片。近期剧集不多、处于休假状态的阿佘表示:“目前正在放假,这个月都很好,不断接拍广告。大约到10月份和黄子华合作时装剧《企业医生》。

  2006年赢得TVB“视后”的阿佘,近年一直是无线最勤力拍剧的花旦之一,此次竟传出放假消息,令人怀疑早前传她与林峰戴同款情侣手表而发展“地下恋情”,不过阿佘作出否认,只是说自己一直被催婚却没遇到合适人选。阿佘透露,自己上月底结束了30集长剧《东山飘雨西关情》的拍摄,与汪明荃、马德钟、黄浩然等合作,该剧9月末会推出。

  今年娱乐圈喜事不断,阿佘承认家人有催婚,她说:“我婆婆问过我,妈咪倒没催我,因为弟弟明年结婚,哥哥也已经结婚了,所以婆婆问我何时结婚。”对于未来的一半,阿佘表示要看遇到的人。早前有消息指她与林峰戴同款情侣表疑发展“地下情”,更加入吴卓羲演变成“三角关系”,阿佘干脆表示未看过报道,不作回应。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