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尤勇:《赤壁》台词是有些怪 “刘备”一头雾水

  本报讯据《新民晚报》报道,7月30日下午,由尤勇、童蕾等主演的电视剧《大地》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对于《赤壁》放映笑场,尤勇首次回应媒体,他承认台词有些奇怪,但作为演员,他完全是发自内心去出演,并不了解观众为什么会笑场。


  作为《赤壁》的主演,尤勇因为最近工作实在太忙,没有时间去影院观看。但对于笑场一说,尤勇也有所耳闻,“我也觉得台词是有些奇怪,作为一个演员,我完全会融入到戏中,所有说出来的都是真感情,至于观众为什么会笑场,我也不知道。”尤勇还特别提到了让观众感到幽默的一场戏,但他认为这段对白完全是演员在现场表演时的真情流露,“例如有一场,诸葛亮去东吴,刘备就说"东吴之行路途遥远,多吃点",其实这句话完全是演员在一刹那的真情流露。”

  对于《赤壁》下一部,尤勇不肯透露,只坚决认为一定比上部好看,“下部有火烧曹营等片段,都非常震撼,而且导演最擅长这一部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尤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