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的团长我的团》春节亮相 首播权落户四卫视

  经历了一波三折,《我的团长我的团》的拍摄终于接近尾声。昨天,记者从江苏卫视采访获悉,《团长》确实“嫁”到了江苏,但“婆家”不止一家,共同签约的还包括北京、上海、云南三家卫视,而这也只是首轮播出权,二轮同样卖了四家卫视频道,三轮则只有1家。
尽管江苏卫视频道副总监兼总编室主任梁鼎拒绝透露买片的价钱,但对于100万一集的价格并未正面否认,而是一直强调高投放高产出的道理。梁总告诉记者,协议签定之后他们也在密切关注拍摄进展,刚刚从剧组得到消息原定月底杀青的时间要再推迟到8月初,但2009年春节播出的计划已基本落实。

  当记者试图联系男主角张国强时,剧组人员告诉记者他已经连续“战斗”了近20个小时,累得说不出话来,他想表达的是,“我不敢说《我的团长我的团》的影响力一定能超过《士兵突击》,但演员的角色塑造、剧组的整体状态都已经超过了《士兵突击》。”记者了解到,因为档期原因没入组的他在拍摄后半段将到剧组报道客串了一把,扮演一名小兵,对于出演“绿叶”角色,如今人气如日中天的王宝强不以为意,他表示,不存在所谓红花和绿叶,能够和《士兵突击》战友们再次合作,心里很开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