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吴刚演绎“变态杀手”《黑蚂蚁》中尽显实力

  目前,一部涉案悬疑题材的电视剧《黑蚂蚁》正在北京热播。该剧以紧张的情节设置和一连串的悬念吸引了一大批观众。剧中,实力派男演员吴刚饰演的变态杀人犯薛成作为剧中的反一号,其变态极端的残忍手段让人毛骨悚然之余更惊叹于他的演技。

吴刚演绎“变态杀手”

吴刚演绎“变态杀手”

  该剧描写的是一场正义与邪恶的较量,吴刚饰演的这个杀人犯薛成是一系列变态杀人案的隐型凶手,一个看似平时不爱说话,但心理斗争极其复杂的人物。他神秘地以同样的手法接连杀了三个女人,并且每次办完案都会留下一群黑蚂蚁。而最令人猜不到的是他的杀人动机竟然是为了讨好一个得不到的女人。

  据介绍,吴刚对薛成的心理世界的刻画可以说是整部戏的精华所在。而且在现实生活中,像薛成这类人也不在少数,他们看似非常内向,其实非常渴望与人交流,一旦觉得自己的善良被愚弄,触发后的残忍让人发指。吴刚也坦言:“虽然演坏人并不讨好,但对我来说塑造这么一个心理变态的杀人犯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而作为一名资深的话剧演员,吴刚一向是演什么像什么,这次成功演绎在令人惊悚的同时也再一次验证了他的实力。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