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预告:31日15时焦恩俊亦正亦邪再塑古龙经典角色


  根据古龙作品《英雄无泪》改编的35集古装武侠大剧《泪痕剑》将于8月1日晚在广西卫视首播。剧中,当红小生焦恩俊扮演亦正亦邪的卓东来,TVB当家花旦蔡少芬则扮演天下第一美女“蝶舞”。


  18岁出道,至今从艺20年的焦恩俊,曾成功塑造了《小李飞刀》中的李寻欢,《青蛇与白蛇》中的法海,《宝莲灯》中的大反派“二郎神”等角色。此次他在《泪痕剑》中饰演的男一号卓东来,是一个阴险毒辣、从小受到折磨导致心理扭曲的人,为了得到地位,不择手段。对于卓东来这个角色,焦恩俊评价为“他就是一个变态狂”。焦恩俊表示,他一向认为“颠覆才是挑战”,不过这次饰演卓东来却“彻底尊重原著”,把主人公身上的矛盾反差一一表现出来。“这个人物亦正亦邪,永远是面无表情,但内心却矛盾悲凉”。焦恩俊表示,由于卓东来在母体中受到双胞胎兄弟的挤压,所以生来就是一个跛脚残废。“为了让这个角色更为‘形似’,我拔掉了一条腿上所有的汗毛,而且把脚趾头全部绑起来,这样看起来会让他显得更为扭曲”。

我要跟焦恩俊说话……

直播间聊天(7月31日15:00开通)

用飞信给焦恩俊留言得充值卡(直接发送到:661071908)

直播留言地址【《明星在线》说吧】

  剧中焦恩俊还有怎样的表现,他是如何把这些亦正亦邪的角色塑造的更加真实,我们一起走进焦恩俊的反派世界。敬请关注7月31日15:00《明星在线》

    
(责任编辑:格格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焦恩俊 | 卓东来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