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2008芭莎明星慈善夜 > 新闻动态

“BAZAAR慈善夜”红毯明星曝光 刘德华子怡齐聚

[提要]  慈善正在成为一种时尚。8月下旬,“BAZAAR明星慈善夜”将在北京奥运会期间迎来她六岁的生日,届时将有来自演艺界、时尚界和企业界的三百余位顶级明星、名流盛装出席,众多国际知名顶级品牌提供的奢华拍品闪亮登场,并现场揭开由全民票选推出的2008年度十大中国慈善明星的神秘面纱。 [我来说两句]

明星大合影

  慈善正在成为一种时尚。自2003年以来,由国内顶级时尚杂志《时尚芭莎》发起,每年主办一届的“BAZAAR明星慈善夜”已经成为这句话最完美的演绎。8月下旬,“BAZAAR明星慈善夜”将在北京奥运会期间迎来她六岁的生日,届时将有来自演艺界、时尚界和企业界的三百余位顶级明星、名流盛装出席,众多国际知名顶级品牌提供的奢华拍品闪亮登场,并现场揭开由全民票选推出的2008年度十大中国慈善明星的神秘面纱。

  据了解,本届“BAZAAR明星慈善夜”星光熠熠更甚以往,两岸三地百位演艺明星、名流将携手同走慈善红地毯。已经确认出席晚宴的明星包括:“壹基金”发起人及国际功夫巨星李连杰;去年勇夺慈善夜标后的国际巨星章子怡;目前炙手可热的女明星周迅赵薇范冰冰李冰冰高圆圆李小璐刘亦菲黄奕黄圣依等;著名男星刘德华曾志伟黎明何润东陈坤孙红雷黄晓明胡军陆毅夏雨林依伦杨子等;大陆元老级歌坛唱将那英;以及著名导演陈凯歌陈红伉俪,吴宇森导演携夫人,关锦鹏陆川黄磊孙莉夫妇;还有国内顶级影视制作人韩三平,著名主持人鲁豫李湘;有芭蕾公主之称的侯宏澜等近百位演艺明星、名流。明星数量和人气火爆程度比之刚刚落下帷幕的上海国际电影节、长春电影节颁奖礼尤胜三分,被众人赞誉为中国慈善界的奥斯卡。据时尚内部人员透露,目前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知名度的华人明星成龙张曼玉,也正在努力调整行程,以期配合慈善夜的活动,如无意外,都将可能出席慈善夜晚会。

  有人曾说过,影响群众想象力的并不是事实本身,而是它们发生和引起注意的方式。的确,继BAZZA明星慈善夜打出“让慈善成为时尚”的口号后,“慈善”与“时尚”的结合已经产生了妙不可言的化学作用,而“慈善就是最大的时尚”,更已成为众多明星的真实心态。而慈善的时尚化已使一种私人的情怀逐步繁衍成群体的习惯,并有望让一个贫富差距渐大的社会变得温和而有礼。继“让慈善成为时尚”后, BAZAAR明星慈善夜今年提出的口号是“让慈善成为行动”。对此,《时尚芭莎》主编兼执行出版人苏芒女士认为,“5年来,通过我们的坚持和努力,‘BAZAAR明星慈善夜’共筹集善款千万余元,吸引了越来越多富有爱心的人投身到慈善事业里来。而每一年的BAZAAR明星慈善夜的举办,也都得到了广大明星、名流的积极响应和热烈支持,所有这一切都是将慈善落实在行动上的具体表现。我相信每一个人都有一颗最真诚的心,一个人的力量虽然渺小,但当我们把力量凝聚在一起,一个群体的行动,就是一股强大的力量,可以持续给予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以爱心和具体帮助。”

慈善行动:[陈坤刘亦菲助慈善 《时尚芭莎》筹款217万元]

许个承诺:[陈坤参与芭莎慈善 承诺给孩子一个坚固学校]

永远芭莎:[芭莎明星慈善夜——让慈善成为时尚与行动]

 
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好莱坞 | 帕帕拉齐 | 综艺| 美图
鼠年新春心情晴雨表
刘嘉玲做客搜狐
·先锋人物陈坤:最受欢迎男主角 忧郁
·杨永晴返港秀定情物 力证与陈冠希情不变(图)
·叶一茜被老公“放鸽子” 产后亮相秀钻戒
·袁咏仪20天赚150万 买高级玩具哄儿子(图)
·背着梁洛施夜会新欢 李泽楷狼狈逃窜(图)
·章子怡Vivi度假 搂肩戏水当众热吻(图)
>> 更多
今日娱乐热闻
章子怡与未婚夫度假
·老公劈腿? 《欲望都市》莎拉输给红发女
·黄秋生炮轰《荡寇》 黄奕正面半裸
·007第一首合唱主题曲出炉 11月7日北美公映
·拷问威尼斯:是中了“邪” 还是天生这么“坏”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