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TVB《溏心风暴》 > 相关新闻

网友“数臭”《溏心风暴2》:剧情老套恋情太乱

  TVB于前晚推出大受欢迎的电视剧《溏心风暴》的续作《溏心风暴2之家好月圆》,期望由原班人马出演的续集能招揽观众。不过,该剧首集刚播,就已经惹来网友不满!

  去年TVB播出的电视剧《溏心风暴1》不但在香港取得48点的收视,创下近5年以来港剧收视率最高纪录,并囊括了TVB台庆6项大奖。今年TVB趁热打铁推出《溏心风暴2之家好月圆》,不过,该剧前晚播出第一集时,收视率只有33点。更有网友在论坛上表示不满,网友“雨雨飞”说:“除了强大的卡司(演员阵容)外,剧情好像不如第一部,没太多新意,有点炒冷饭的感觉。”

《溏心风暴2》集合了很多TVB力捧的明星演员

在《溏心风暴2》中,米雪(左)勾引夏雨(右) 成功“踢走”李司祺成为阔太

  另外,《溏心风暴2》里多角恋、三角恋、姐弟恋也让网友受不了,被网友喻为很“狗血”(很夸张、很煽情的意思)。沿袭《溏心风暴1》的套路,夏雨、李司祺、米雪三人的感情戏是苦情戏的套路——夏雨的元配李司祺好心收留了偷渡到香港的米雪,不料引狼入室,米雪恩将仇报,跟夏雨勾搭成奸。最后,夏雨与李司祺离婚并赶走李司祺。而剧中年轻人的爱情线则更复杂,甘永家(陈豪饰)与孙皓月(杨怡饰)及路嘉美(徐子珊饰)纠缠于一段痛苦的三角关系,甘永好(林峰饰)则与医生凌至信(黄宗泽饰)争夺于素秋(钟嘉欣饰)。

  去年《溏心风暴1》造就陈豪做视帝,今年《家好月圆》轮到无线另一“亲生仔”林峰。在续集中,监制安排给林峰的戏份非常多,而且角色也是接近完美的角色——爱护弟弟、妹妹,家里有事都是第一个挺身帮忙,而且对妈妈孝顺有加……不过,TVB这么明目张胆地要把林峰捧为“视帝”,让网友们非常不满意。

  网友评说:《家好月圆》三宗罪

  一、剧情老套。有网友说:“一开始就是骨肉分离,抛妻弃女,分家分产……所谓的高潮也是一场场子女分离的场面。接下来一定会看到大打温情牌的场面,同时,看看大契如何转危为安、以德服人、惩恶扬善。再看看小契如何在里面搅风搅雨、搬弄是非……港剧好像总是这样。”

  二、恋情太混乱。网友“candy”说:“第二部的恋情关系太混乱了,简直不是一个乱字可以解释。编剧没其他东西可编了吗?让黄宗泽去追钟嘉欣,简直让人没法看。”

  三、硬捧林峰上位。网友“JING1989”说:“TVB怎么总喜欢为男一号安排得接近完美。感觉林峰没太多演技发挥的机会,只是模仿陈豪而已!”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峰 | 夏雨 | 李司祺 | 陈豪 | 黄宗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