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叶璇苏州出席代言活动 场面火爆几度失控

  由杜琪峰监制郑保瑞导演的电影《暗杀》正在香港热拍,日前,女主角叶璇借短暂的拍摄间隙低调飞往苏州,出席了某品牌代言活动。

叶璇

叶璇出席活动

  活动当日,叶璇身着粉红色晚礼服,典雅大方的同时更加明艳动人。尽管数日来辛苦的拍摄工作令叶璇稍显疲倦,但是她仍以非常饱满的状态投入到代言活动中。一直挂在脸上的温暖笑容使其更多几分亲和力,令在场近千名粉丝一直十分活跃,场面的火爆程度非同一般。活动中场面甚至几度失控,很多粉丝踊跃的要求签名和拍照,叶璇也尽最大程度一一满足了大家的要求。

  据悉,在近几天拍摄《暗杀》的过程中,叶璇由于休息欠佳以及天气原因,曾几度出现中暑现象,就在参加活动的前一天,她的精神状态还并不是非常好。

但是在此次金欧莱代言活动中,叶璇的状态却很积极和活跃,并且不时的与粉丝招手呼应,如此的敬业与随和,难怪会有那么多影迷追随。

  对于近来叶璇在电影方面的成绩,影迷们表示非常开心和满意,有人用“三个杨过”来概括叶璇的大银幕搭档。这三个人分别指电影《神枪手》中的的黄晓明任贤齐,以及电影《暗杀》中的古天乐。仔细观察不难发现,这三位银幕帅哥都曾在不同版本的《神雕侠侣》中扮演过杨过,接连与三位“杨过”触电大银幕,不得不说是一种巧合与缘分。这更加令人期待叶璇即将开拍的电视剧,究竟新剧中的男主角会是哪位帅哥呢?只有等电视剧开拍后才能揭晓答案了。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