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组图:世姐张梓琳浓艳写真演“色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世姐张梓琳浓艳写真演“色戒”

  张梓琳突然之间成了模特圈里经常听到的名字,本不算什么新鲜事。这个圈子新人辈出,时常冒出熟悉的“新”名字实属正常现象。所以说,张梓琳迅速走红,如今更成为2006年度中国十佳模特,这些经历即便可以称之为圈内“星闻”,却也没什么“特殊”可言。但在听熟人介绍张梓琳时,媒体记者们几乎都在捕捉她身上的“特殊”成分。模特圈里身为大学生的模特不少,但从名牌理工科类大学走出来的职业模特,还真让张梓琳显得有那么点特殊味道。

  北京科技大学走出一位职业模特,张梓琳在校期间已然名声大震。据介绍,许多大学同学都以她为荣,但凡她要参加演出,同学之间都相互在网上发帖子,结伴捧场。有杂志刊登了她的玉照,大家也会及时买来相互传阅。有时她听见同学们对外人说:“张梓琳是我们学校的。”心里会由衷升起一股暖暖的感动和对这座名牌母校所产生的强烈自豪感。

  张梓琳182cm的个头,不做模特似乎有些浪费。尽管从小到大沿着一条规范的学习成长之路走下来,做了十几年的好学生,以至于家人都天经地义地想象她一生的道路:重点中学到重点大学,再考个研究生,然后找个安稳的、条件优越的好工作……但所有一切还是无法切断她与模特的缘分。

  果然,从张梓琳踏入模特圈,就开始被业内人士所关注……

  
(责任编辑:李小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梓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