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王雅捷丝衣裹身玩冰块 冰肌玉骨演绎风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30日16:00 来源:搜狐娱乐

  七月流火,女人似水,水与火的缠绵宛若一首悠扬的情歌。炎热夏日,王雅捷清爽造型在为杂志拍摄的大片里选择了绝对诱人的冰块做搭档,其清凉度及舒爽指数绝对百分百。

  王雅捷从不认为自己是性感的女人,这么多作品里形象已经在观众心目中根深蒂固,在女人眼里,王雅捷是一个柔情似水的女人;在男人眼里,王雅捷是一个充满温柔的女人。她就像是中国古典美人里最风情万种而让人希望亲近的角色,那种由骨子里生发的亲和力无处不在而让人感到舒服。

  前正在火热上映的奥运献礼片《破冰》是王雅捷在冬天最冷的时节到最冷的北方拍摄的,在片中,她又生动地塑造了一个大爱如海、默默付出的女人形象。虽然在这部获大奖的影片中里面的戏份不多,但能为奥运献出力所能及的一份力,仍让王雅捷感到自豪。

  

(责任编辑:炊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