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布吕尼自称希望能成为法国版肯尼迪夫人(图)

  卡拉·布吕尼顶着法国“第一夫人”的桂冠,同时又是当之无愧的“话题女王”,她以火辣的身材、优雅的品位和“惊人”的言谈举止而闻名。模特儿出身,拍过多幅裸照;言论出位,赞成一妻多夫和一夫多妻制;因为走马灯般地更换男友,她被冠以“食男女妖”的绰号。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布吕尼开诚布公地表示,希望自己能成为法国的“杰奎琳·肯尼迪” 。

萨科齐夫妇
萨科齐夫妇

  希望成为法版“杰奎琳·肯尼迪”

  布吕尼希望,有朝一日能成为法国的“杰奎琳·肯尼迪”,因为美国前“第一夫人”杰奎琳是她的偶像。

  布吕尼说,她很喜欢把自己与杰奎琳比较。杰奎琳在丈夫执政期间给白宫带来了独具风格的优雅气息。“她很年轻,很时尚。我更想成为她那样的总统夫人,而不是像法国前总统戴高乐夫人那样默默无闻地站在丈夫身后。”

  在总统府屋顶上走猫步

  布吕尼曾公开表示,她不会过多地单独暴露在媒体面前。

然而事实证明,她没有做到。7月29日,通过美国著名女摄影师安妮·莱博维茨的镜头,布吕尼成为《名利场》杂志九月刊的封面人物。照片中,身着红色吊带裙装的布吕尼,站在爱丽舍宫的屋顶上,微风吹过她的长发,爱丽舍宫的屋顶仿佛成了T型台,而“第一夫人”优雅地走着猫步。

  就在7月11日,作风大胆的布吕妮推出了第三张个人专辑《如果一切未曾发生》,这也是她成为法国“第一夫人”后发行的首张专辑。由于新歌涉及毒品及早年的恋情,再加上第一夫人的身份,使得专辑发行后遭到萨科齐反对者的炮轰与抵制。不过,新专辑却销量大好,位列法国热销新碟排行榜第一,更受到乐评人一致好评。

  不愿默默无闻站在萨科齐背后

  在接受《名利场》采访时,布吕尼开诚布公地表示,她仍然不确定如何才能扮演好“第一夫人”的角色。“我不愿意成为像戴高乐夫人那样的女人。我看过很多资料,她一直都是默默无闻地站在丈夫身后。我能以丈夫为核心,但不是用那样的方式。”

  布吕尼表示,媒体对她与萨科齐爱情的关注程度令她吃惊。她对萨科齐是一见钟情,这种感觉在她的生命里从未有过。她相信爱情,与萨科齐结婚并不是一时头脑发热。

  在布吕尼看来,萨科齐是一个奇才,“他是一个拥有6个大脑的男人”。而布吕尼也因萨科齐得到了应有的尊重:萨科齐的支持者都是布吕尼的粉丝。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奎琳 | 肯尼迪 | 布吕尼 | 戴高乐 | 吕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