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曹曦文做狐仙没信心 无心插柳却收视成荫

  曹曦文在近期江西卫视、浙江卫视等收视极佳的电视剧《聊斋奇女子》中演的是第三单元——《侠女》,剧中的角色叫月芙,曹曦文曾经说过当时一听到这个单元主角的名字就很喜欢。像林月芙这个名字一样,剧中曹曦文扮演的是知书达理的大家闺秀,只是身体很虚弱,在看病的过程中和为她治病的顾大夫两情相悦。后来月芙被白狐上了身,生命得到了延续,最终和顾大夫在一起。

曹曦文聊斋
曹曦文聊斋

  在接这部戏之前曹曦文表示一直很没信心,因为她从来没演过打戏,没吊过威亚,总是怕自己演不出效果。拍了很久之后,反而喜欢上吊威亚从天而降的感觉,喜欢手握宝剑舞动的感觉。不是第一次跟香港演员合作的曹曦文跟戏中扮演顾大夫的陈晓东合作,也迅速擦出了火花。化身狐仙的曹曦文从初始对自己觉得没有信心到最终演绎了一出无心插柳柳成荫的创造收视佳绩。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当曹曦文遇到张峻宁 当勤奋女遇到富家子

大学生面对毕业的时候,时常会有这样的困惑:不知道是该努力奋斗还是应该在合适的机会找到有房有车又年轻的贵公子嫁人.曹曦文《香港姊妹》中曹曦文扮演的朱秀玲再次引发灰姑娘遇上白马王子的浪漫爱情故事...

08-06-24 15:2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曦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