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汪涵学长解答《天天向上》千里送鹅毛故事

  湖南卫视全新以礼仪公德为主题的综艺娱乐性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8月4日即将开播。据悉,节目主持人将由汪涵、欧汉声、陈英俊、钱枫、矢野浩二、董贝克、俞灏明、田源8人联袂主持,郭冬临范明等人作为嘉宾粉墨登场。堪称内地主持超强超豪华阵容,矢野浩二和殴弟的加入也让节目本身更加国际化,符合湖南卫视国际化的定位。

汪涵学长解答《天天向上》

  这期《天天向上》是开了武术课,节目的开场秀就是剑道,目的也是为了配合今天的主题。那么今天依然是值班老师欧老师,同样也还是欧弟的爸爸。上课铃一响,欧老师开始推销天天向上一班8月7日开班,并请出今天的代课老师,发现还是郭冬临老师。运动员进行曲起,郭冬临迈着矫健的步伐,风一般地出。走上讲台,和欧弟并肩站在一起。同学们热烈鼓掌,郭老师上台,又开始显摆自己语文课的教师资格证书。大家都觉得看起来这位郭老师很面熟啊?正好这个时候郭老师又逮住了机会夸奖了自己一番。

郭老师开始给大家上武术课,给大家讲中国武术,在上课的过程中又讲到电视购物里去了。欧老师很不愤的说:“郭老师!我说你拿出点诚意来好不好!”郭老师就回到正题给大家讲讲诚意!郭老师说这诚意啊!古代就很讲究,千里送鹅毛的故事,大家听过没?那说的就是诚意!有请汪涵学长……

  《天天向上》——以礼仪、公德为主题的综艺娱乐性脱口秀节目。这个创意的出发点是:中华自古为礼仪大邦,然而今天,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逐渐沦丧,国民优秀礼仪风范逐渐退化,与文明之邦国的称号相去甚远,随着2008北京奥运会的临近,让世界认识真正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与礼仪风范已是刻不容缓。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