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13集电视连续剧公主小妹 > 13集电视连续剧公主小妹剧情

公主小妹剧情分集介绍第八集

  正当瑾和小麦还在苦苦寻找避开Emp.眼线的相处方式时,突如其来的晴天霹雳从天而降!Emp.竟然表示小麦并不是他的亲生孙女,那是个天大的误会!真正的皇甫珊乃是一位最近刚转到小麦班上的宫茉莉。

  大家都为此感到震惊,小麦更是大受打击,除了不知道亲生父母的下落之外,也对已产生感情的皇甫家觉得不舍,不过影响最大的还是Emp.希望瑾能够和宫茉莉成亲,虽然瑾单方面安慰着小麦,表示自己绝不会跟宫茉莉结婚,但是小麦了解以Emp.强势的作风,命令难违!

  小麦不愿将瑾拱手让给宫茉莉,于是求Emp.让自己留下来帮佣,瑾虽不舍小麦面临的处境,但这样至少能够每天见面,而Emp.也觉得小麦的经验可以协助茉莉尽快适应皇甫家的环境,于是让小麦成为茉莉的贴身女佣,然而宫茉莉却对小麦极尽刁难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宫茉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