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梅婷《桃花运》中颠覆形象 短发亮相演喜剧角色

  马俪文的《桃花运》在大连重新开机以来拍摄顺利,梅婷、李小璐、小宋佳、耿乐、段奕宏、李晨等六大青春派明星的加盟给观众增加了期待的理由,记者昨日从剧组了解到,在此名单公布前,耿乐和梅婷已经在大连全封闭拍摄了好几天,因为拍摄非常顺利,耿乐及梅婷已经提前五天完成了戏份,于前日离组。


  梅婷颠覆形象 演绎喜剧角色

  梅婷一向保持着知性大方,女人味儿十足的形象,凭借自己过硬的演技,在银幕上饰演了不同类型寻找爱的女性。这次出演贺岁片《桃花运》,马俪文导演眼光独到,要在梅婷身上挖“喜剧”,为此不惜将梅婷知性大方的形象大颠覆,从发型、人物造型、表演细节等方方面面进行重新塑造。

  片方回应称,演员的造型照及定装照稍后会曝光,但是梅婷的颠覆造型会比较生活化,不会太过于夸张。据悉,梅婷为这次颠覆性出演的确做出了不少牺牲,虽没有像《少林足球》中的赵薇那样剃光头,但的确也将齐腰的长发剪成短发,来演绎《桃花运》中的喜剧角色。

  耿乐遇上“桃花运”

  随着耿乐出演《桃花运》一起爆出的还有耿乐加盟新东家的消息,据悉,耿乐已经从CAA出走加盟到王金花统帅的橙天,并被寄予厚望。耿乐自从与徐静蕾出演《开往春天的地铁》后,一直鲜有电影作品问世,反而是在电视剧上获得大丰收,其中《靠近你,温暖我》和《戈壁母亲》更是让耿乐一直保持着极高的人气。《桃花运》是耿乐到了橙天后的第一部电影作品,一到橙天就能和一姐梅婷一起出演贺岁喜剧《桃花运》,耿乐有望把演艺事业推向新高潮。

  耿乐这次在《桃花运》中演绎一名帅气的“海归”,非常的阳光俊朗,从国外归来一见钟情遇上梅婷,随即展开一段桃花运,并牵连出一大串让人啼笑皆非的笑话,据剧组透露,耿乐饰演的“海归”在片中十分专情,为了能等待和梅婷走桃花运花样百出,煞费苦心。耿乐和梅婷之前便合作过《靠近你,温暖我》,可惜两人在戏中并没有对手戏,这次出演《桃花运》,两人面对面飙戏,一起擦出“桃花运”。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耿乐 | 梅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