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13集电视连续剧公主小妹 > 13集电视连续剧公主小妹剧情

公主小妹剧情分集介绍第七集

  两人虽然已经彼此互相承认喜欢对方,但是还是要避免被Emp.发现,以免瑾成为顺理成章的接班人,Emp.甚至还发出十万奖金的悬赏,希望有人能拍到两人的亲密合照,因此两人费尽心思的逃开Emp.的监视。最后小麦想到一招,在女装更衣室,运用地利之便让自己和瑾能够暂时避开众人眼光,短暂独处。

  Emp.知道这波攻势无法逼他们承认相恋事实,因此暗中秘密进行着更加劲爆的终极计划……

  而正当瑾和小麦还在苦苦寻找避开Emp.眼线的相处方式时,突如其来的晴天霹雳从天而降!

  “经由DNA的检验,宫小姐已证实是Emp。的亲生孙女……”知道错认小麦的身分后,皇甫雄决定将小麦送回麦氏夫妇身边。小麦终于可以离开皇甫家了,但是内心的伤痛却抽干她所有的力气,如果她不是皇甫珊,不是麦秋穗,那她是谁呢?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