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13集电视连续剧公主小妹 > 13集电视连续剧公主小妹剧情

公主小妹剧情分集介绍第六集

  彩不想因为自己的失误导致小麦和瑾的分开,于是和Emp.密谋,希望引起瑾的妒意。但突然之间,璘却匆忙告诉小麦,瑾出车祸了,这让小麦十分惊吓……

  小麦和璘赶到医院才发现,这一切都是璘设的局,用来确定小麦对瑾的感情到什么程度,结果璘了解小麦对瑾是真心的,因此想要撮合两人,但赶回家后却发现瑾竟然留书出走,让小麦受到打击。

  另一方面,Emp.为了赌自己对于瑾的认知,因此和彩串通,假装让小麦转而和彩举行婚礼,想要趁机让瑾吃醋,进而露出喜欢小麦的马脚。但是随着等待的时间一分一秒的经过,瑾却毫无消息,就连彩都开始紧张起来了。

  另外,瑾藉着这次出走才发现小麦在自己心中已经占了相当大的份量,无法忍受小麦嫁给别人,于是赶回家想要阻止婚礼的进行,一进门发现人去楼空,还以为自己错过了婚礼正感到气馁,才发现是Emp.取消了婚礼,这才高兴的与小麦相会,两人也才正视双方对彼此的感情。

  一滴水滴由天而降,掉在瑾特地为小麦准备的甜品上。“不会吧?不会那么巧,这时候下雨……”忽然雷声乍响,大雨瞬间倾盆而下,小麦和瑾完全不理会打在身上的绵密雨丝,继续他们第一次的约会……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