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13集电视连续剧公主小妹 > 13集电视连续剧公主小妹剧情

《公主小妹》角色介绍


       皇甫雄(顾宝明饰)

      男, 73 岁,皇甫集团的董事长,生性顽固,主控欲强,是个标准的「老狐狸」型人物,外表威严神武,难以亲近,实际上却有着十分孩子气、任性、贪玩的一面。自从独子皇甫尊车祸过世之后,皇甫雄的内心一直是十分寂寞孤单的,因此当他寻回流落在外的孙女小麦时,他为了将小麦永远留在自己身边,不惜使出各种手段,反而造成小麦对他的抗拒和反弹。

      独子死后,皇甫雄为了培养日后接班的人选,将家族中最优秀的四个小辈接入皇甫大宅中,施以菁英课程训练。在四名可能的接班人选之中,皇甫雄特别欣赏认真负责、表现杰出的瑾,更想尽各办法想撮合瑾和小麦在一起,没想到却造成反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尊 | 张韶涵 | 卓文萱 | 宫茉莉 | 胡宇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