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阳光普照大地》导演庞好打造有质感的年代

  倍受瞩目的年代大戏《阳光普照大地》,目前进入紧锣密鼓的发行阶段,据制片方透露目前发行情况很好。紧张的故事情节、鲜明的时代特色后面是“准确的市场定位”,《阳光普照大地》引起众多电视台的浓厚兴趣。而该戏导演庞好表示:拍这部戏许多时候感觉都是自讨苦吃,不管是导演还是演员都特别较真,大家就是要打造出一个有质感的年代故事。

冯远征 练束梅
冯远征 练束梅

  说起庞好许多观众恐怕并不陌生,他的父亲就是老一辈著名演员庞学勤。但父亲并不希望儿子再从事这个行当,很早就把他送进军营,接受革命大熔炉的历练,但阴错阳差庞好最终还是走进了北京电影学院的大门。并与王志文、尤勇等人成了同学,但外形俊朗的他并没有学以致用,当同学们都纷纷跑剧组上戏的时候,他却拿起执筒做起了导演,同学间情谊与智慧撞击出追求艺术的火花,《让爱做主》、《黑雾》等作品成了“同学死党”的友谊见证。

约了采访时间,庞演分毫不差威猛的身材,蓄着胡子标准的北方爷们样。谈到新作《阳光普照大地》,他说:“这虽然是一部年代戏,但基调是积极向上的,没有半点的灰色情绪。更没有时下许多作品中那些婚外情之类乱七八糟的东西,而是通过时代的变迁讴歌了时代变化,真情的不变和文化的传承。”

  庞好透露《阳光普照大地》是一部老朋友团聚的一部戏,制作人朱质冰、朱质颖,演员冯远征、周杰。“我们是一个时代的人,认识已经有很多年了,但一直没有合作机会。这次聚到这个组里,简直是痛并快乐着,这两个演员都是很有个性的,对待角色认真到钻牛角尖,几乎每天都拿着剧本和我来讨论角色,争论几乎成了家常便饭。除了角色,他们关于服装、道具也各有想法,所以这个剧组天天显得格外热闹。白天拍戏,晚上大家还要讨论开会,常常一开就是夜里2点多,整个创作团队都处在一种亢奋的创作状态中。改戏、改道具、改台词几乎每天都在发生。”庞导说,半年的紧张拍摄,最后一个镜头赶上南方的大雪,茫茫大雪中大家就要分手了,心里真是舍不得呀,这样的团队这样的作品是可遇不可求的。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