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安以轩《天地不容》横店热播 戏份吃重逗狗解闷

  北京荣焕影视投资公司和于正工作室联合打造的“2008至尊年代剧”《天地不容》,目前正在横店热播。该片由华谊兄弟旗下台湾女星安以轩领衔主演,与安以轩在《芸娘》中有过合作的冯绍峰则出演该片的男一号,和安以轩“再续前缘”。除此之外,米雪、伊能静和李彩桦等女星的加盟,也为该剧加分不少,显得精彩纷呈。

安以轩喂狗

安以轩陪小狗玩

  戏份相当吃重的安以轩,300余场大戏加身,令其丝毫不敢懈怠。“每次拍戏都会很辛苦,好在我已修炼了足够的耐力能保证我撑到底。通过近些年在内地拍戏,我也算是横店的常客了,对这里的气候和饮食都适应了好多。辛苦是肯定的,但我也会调整到最佳的状态完成每一次出镜。”安以轩信心满满地说。

  身为女一号,自然大戏小戏都与其脱不开关系,别的演员已能收工休息,安以轩却可能需要严阵以待地在一旁候场,随时准备出镜。

忙里偷闲,以轩也发现了她在片场的“小伙伴”------一只可爱的小狗。“每次逗它的时候,都会非常开心,忘记一切疲劳。”一直就非常喜欢小动物的安以轩表示。

  据了解,这只小狗本来得根据剧情需要,而被“吊死”。安以轩得知后,立马向导演发出“抗议”,希望更改这一情节或者买只玩具小狗来做代替。最后剧组方面使用了麻醉针来完成了“小狗归西”的戏份,才让安以轩放心了下来。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以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