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拉博夫酒驾受伤 “变形金刚”女主角同车引猜疑

拉博夫酒驾出车祸。

莎贝尔尔·卢卡斯和拉博夫同车引话题。

  中新网7月30日电 以“变形金刚”走红的男星希安·拉博夫,涉嫌酒驾车祸受伤,爆出意外当时他车上载的,竟然是合演“变形金刚2”的女星伊莎贝尔尔·卢卡斯,两人同车夜游的关系,引发美国媒体高度关注。

  据台湾“媒体”报道,希安涉嫌酒驾车祸,轰动国际,但爆发暧昧的“案外案”,有消息称,希安车上载的是正合演“变形金刚2”的女星伊莎贝尔。知情人爆料,希安上周六晚和伊莎贝尔在内的友人去洛杉矶知名同志区圣塔蒙尼卡大道的“柠檬男孩”夜店狂欢,出来和伊莎贝尔上车,之后就发生车祸。


  今年23岁的伊莎贝尔来自澳洲,拥有瑞士血统,以前只在电视剧跑龙套,如今跃身为导演麦可贝为“变形金刚2”发掘的新星。

  处理希安车祸的洛杉矶警局警官表示,希安疑似酒驾被捕时,浑身的确散发浓浓的酒味,希安的律师则表示,整起事件只是派对后发生的驾车意外,因为没有造成严重伤亡,就算希安被起诉,很可能也只是品行不端的轻罪。

  另外,在车祸中,希安身上多处受伤,目前被送进洛杉矶知名的“席达斯西奈”医院治疗,和布兰妮发癫被送进的医院是同一家,吸引大批狗仔队在院外守候。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卡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