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节目评委郑佩佩写博客质疑成龙收徒

  近日,历时一年多的电视选秀活动《龙的传人》在长城边落下帷幕,冠军涂圣成成为成龙的随身弟子当场拜师。不过曾任该节目评委的郑佩佩却在前日博客中质疑该节目的公正性。文章一开始就说明颁奖礼上她只是嘉宾而不是评委以撇清关系,并说:“到底这冠亚季军怎么出来的,我就不太清楚了。


  郑佩佩称:“包括最后成龙在台上说要选个随身弟子,他还在大呼小叫的,要我帮他选一个,我马上回绝他了。”在她看来,从128个选手到16强,再到最后的5强,她与何平导演一直在替成龙做坏人,最终选择谁做徒弟还是要靠成龙自己做坏人进行选择。结果成龙顺水推舟地让冠军涂圣成成为随身弟子。

  这个选择郑佩佩似乎并不敢恭维,言语中还有些讽刺,“天地良心,涂圣成该不该是冠军那是另外一说,但成龙选他做随身弟子倒是明智之举,没别的,至少涂圣成的英文好,可以补他的不足……”

  此外,她对其他选手的落选感到可惜,尤其是没进前三名的干儿子延桀,“没进前三名,我相信他一定很失望了,实际上很多人跟我一样,觉得这16强每一人都是冠军,我希望他能明白这不过是一场Show。”同时她引用陈道明的话说:“这个晚上能拿到冠亚季军,并不代表你这人生路程中,也是个冠亚季军……”

  不过郑佩佩在质疑之余还是表达了祝福:“能和这些孩子们再见面,是我最高兴的事,这只是他们事业的开始,希望他们的前途都会一片光明,我真心地祝福他们每一个孩子。”

  幕后

  龙的传人不简单


  或许有些人对涂圣成最终胜出会有不同意见,对任何一个有比赛性质的节目来说,这种质疑都是难免的。但涂圣成的胜出并不是没有道理的,他有最适合他在功夫电影方面发展的,不是他的功夫水平,而是他在美国生活的经历和良好的英语水平。今后好莱坞也是功夫电影最好的推动力。

  涂圣成能够取得的助力也很强大。他的家庭和电影界的人士关系良好。有小道消息称,周迅等人都和他家有着不错的交情,某位好莱坞著名华人导演更经常做客他家,在参加《龙的传人》比赛前,他其实已接到过一些电影的邀请。

  不知道成龙在收徒、《龙的传人》在选择冠军的时候有没有考虑更多的因素,但至少这位不简单的“龙的传人”在真的成为“龙的传人”后,真的可能是前途无量。 竞报记者

  丁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涂圣成 | 郑佩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