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宇森携妻谈幸福生活:当年娶妻只花12元(图)

吴宇森与妻子牛春龙一起接受鲁豫采访。

  随着《赤壁》内地票房突破2.5亿元人民币,吴宇森携夫人牛春龙日前作客《鲁豫有约》,从最新的《赤壁》的台词笑场,到吴宇森的40年电影生涯,一直讲到他与妻子的幸福生活。

  鲁豫一上来就幽了吴宇森一默,“《赤壁》里哪句台词是你最想对自己说的?”,吴宇森立即大笑回答:“我需要冷静一下……”当然,吴宇森也不忘借机对影迷表示感谢,并说自己试过偷偷去电影院跟观众一起看电影。
随后鲁豫又问吴宇森,影片里哪个角色最像他?他说当然是周瑜,“但我没有梁朝伟那么有魅力,眼睛也太小了不会放电。”每句答案都显示出少有的幽默,而当鲁豫尝试试探下集会不会也有“经典”台词时,吴宇森则非常大方回答说:“有啊。什么都略懂一点,人生会多彩一些。”全场观众顿时大笑不止。

  谈到与妻子牛春龙的感情,吴宇森向来都不吝啬对妻子的感激。如今的吴宇森已经是三个子女的父亲,据两人回忆当年每个孩子的出生都几乎要了吴太的命。老大生产时,由于医生的疏忽,留有很多的残废物在肚子里,刚出院不久的吴太就突然血崩,幸亏及时治疗才可以脱险,现在回想起来夫妻俩都后怕。也是那一次,吴宇森掉下了心疼的泪水,让吴太感动不已,她在现场调侃地说:“他哭了我很感动,所以就又为他生了两个。”吴太称最感谢吴宇森送了三个子女作为今生最大的礼物,不过俩人当年只花了12元就在洛杉矶注册结婚了,结果粗心的吴宇森搞错了婚戒的大小。在吴宇森的家中,夫妻俩扮演着慈父严母的角色,吴导常常工作不在家,教育子女的事情就落在了吴太的肩上。从小在国外长大的子女们各个懂事听话,从不以父亲是大导演而炫耀。每当别人问起父亲的职业时,他们就毫不犹豫的说是验尸官。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 吴太 | 牛春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