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孙俪北京补领罗马影后奖 没自信进军好莱坞(图)

  凭借《玉观音》、《幸福像花儿一样》、《甜蜜蜜》等热播剧奠定了电视圈“当家花旦”的地位,孙俪近日也在影坛“开花”。凭借一部中、加合拍的电影《金山》一举斩获罗马故事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昨日,这位新晋影后在京庆功。

  颠覆形象勇摘影后

  出道以来,孙俪一直在电视圈摸爬滚打,在接拍《金山》、《画皮》之前,她唯一一次演电影经历是参演《霍元甲》,虽说是影片的女主角,但戏份却很少。

  在影片《金山》中,其他演员包括8次奥斯卡影帝提名并最终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好莱坞演员彼得·奥图尔、香港金像奖影帝梁家辉等知名演员,唯一的女主角孙俪挑起半壁江山,以脏兮兮的女扮男装形象示人,与她以往在电视剧中的形象大相径庭。


  正是此番颠覆形象的演出,让人们看到了孙俪不俗的演技,“小虎”的角色不仅折服了戏里的恋人,也深深折服了此次罗马故事电影节的评委们,一举夺得电影节影后桂冠。

  为角色苦练英文

  由于国内繁重的工作安排等原因,孙俪没能亲临罗马领奖,她的经纪公司海润千易还特意补办了一个领奖仪式,看到从意大利运回的奖杯,没有丝毫准备的孙俪既意外又感动。

  据悉,《金山》是一部反映中国劳工在加拿大艰辛劳作的电影,几乎全部是英文对白。为了克服语言障碍,孙俪做了很多准备:“不过,我苦练的口语并没能在电影中得以展现,因为导演认为"小虎"这个角色应该讲一口“中式英文”,于是略带中国腔的英语反倒成了最适合角色的表达方式。”

  谈及与被影剧界“无冕之王”的彼得·奥图尔的合作,孙俪表示很难得,而自己尤为珍惜:“彼得·奥图尔表演时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都有着深刻的含义,和他一起合作我学到了许多东西。我们一起拍戏的那段时光让我很难忘。”

  如今在国际影坛封后,是否预示着要减少电视剧的拍摄,趁机进军好莱坞。对此,孙俪说道:“我对好莱坞并不是特别有自信,毕竟这才刚刚开始,我也只拍了三部电影,以后的路会很长!”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 金山 | 奥图尔 | 彼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