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SM家族2008上海演唱会 > 新闻报道

唱足5小时 SM家族上海演唱会开场时间提前

SM家族上海演唱会将长达5小时之久
SM家族上海演唱会将长达5小时之久

  搜狐娱乐讯 东方神起、宝儿(BOA)、Super Junior、天上智喜、少女时代、张力尹、SHINee……这些令对韩国乐坛了如指掌的“哈韩一族”尖叫的名字背后的“真身”将在今年9月13日齐齐莅临沪上,他们将作为韩国流行文化“航母”——S.M.娱乐公司的家族成员在上海体育场同场飙歌长达5小时。

  据悉,常规演唱会时间通常都会在3个小时以内,超出3小时的演唱会凤毛麟角,而时长达到5小时的SMTOWN LIVE’08更是绝无仅有,创造了国内演唱会的一项历史纪录。主办方北青文化表示,在策划演唱会时,歌迷的位置是和艺人同等重要的,让所有前来观看演唱会的歌迷都能与自己的偶像充分接触并显示应援团的力量是决定演唱会5小时时长的最终因素。

  据韩国媒体透露,由于SM旗下巨星云集,每位艺人都很珍惜能有机会来到上海这座美丽的东方之都放歌给所有爱戴他们的歌迷。韩庚在代表super junior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永远都忘不了祖国歌迷对他的厚爱,能再次回到祖国唱歌,用歌声和舞蹈回报所有的歌迷,是期待已久的事情!

  为了让各组艺人都能拥有相对独立及全面的舞台表现,把各自的演唱曲目全部奉献给歌迷,主办方特别提前了开场时间,由演唱会常规的开场时间19时30分提前至18时开演。演唱会结束后,如觉得歌迷们还想看,就会继续唱,让歌迷可以更加尽兴地享受自己偶像的倾情演出,也可以更加尽情地挥洒自己对偶像的热情与爱。

  演唱会名称:SMTOWN LIVE’08

  演唱会时间:2008年9月13日 18:00-23:00

  演唱会地点:上海体育场

  演唱会阵容:东方神起•SuperJunior •BOA•天上智喜•少女时代•张力尹•SHINee

  票价:(内场)1280/980/680元 (看台)680/480/280(满)/120(满)/ 80(满)元

  歌迷抢票/团购热线:021-64646135 64643509 15921085707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