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天地不容》横店开机 乔振宇造型清新帅气

  大型奇情年代剧《天地不容》近日在横店开拍,该剧由《最后的格格》、《胭脂雪》编剧于正担纲制片人和编剧,汇集了安以轩、米雪、伊能静、李彩桦、乔振宇、冯绍峰、郑国霖、何晟铭等当红明星,被誉为今年阵容最大的至尊年代剧。

乔振宇
乔振宇

  乔振宇在剧中饰演的是大兴钱庄的二掌柜苏心海,与陆大有的妹妹陆无双一见钟情。却因一次工作失误而丢掉掌柜职务,至此陆大有对苏心海产生了偏见,断然不让自己的的妹妹陆无双与苏心海来往。陆无双嫂子杜兰嫣想帮助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但也遭到陆大有的阻挠。最后二人欲私奔被陆大有发现,情急之下苏心海错伤陆大有,后被钱庄老板娘利用他们之间的误会栽赃陷害苏心海成杀死陆大有的凶手,陆无双也误会将苏心海忍痛刺死。

  贯穿剧中苏心海都是一个为爱痴狂的男子,只是想与自己爱的人一起生活。

但是命运曲折,爱情经历特遭受无数挫折,又被他人设计陷害,最后苏心海竟死在了自己心爱的女人手中。剧中乔振宇从饰演钱庄的二掌柜到护院,造型由文到武,起初的清新干练到后来的强壮矫健,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乔振宇此次出演年代戏,相信观众能看到一个为爱执着的痴情男子。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鹿鼎记》热播 乔振宇挑战大反派郑克爽

由著名制片人张纪中制作的新版《鹿鼎记》正在北京4套黄金时间火热播出,收视率一直攀高.除了黄小明扮演的韦小宝外,剧中重要反派角色郑克爽则是由张纪中导演钦点的内地当红小生乔振宇来饰演...

08-07-29 15:5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心海 | 乔振宇 | 陆大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