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搜狐电视剧收视榜

本周推荐:《大唐游侠传》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正所谓“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因此,很多剧集中饰演反面角色的男二号,因为性格突出,反而夺了男主角的风头。于是“男二必胜”的魔咒,在坊间悄然流传。《大唐游侠传》不能免俗,同样受了这个魔咒的保护。

 

厚道的黄维德与风流的沈晓海
厚道的黄维德与风流的沈晓海

  沈晓海饰演的男二王龙客,一身白衣风流倜傥,尤其是扇子一挥,眼神一飞,简直就是少女漫画中的男主角。相比沈晓海惊鸿翩翩,黄维德饰演的铁摩勒,造型比沈晓海差很多,而且年龄明显比原著中大许多,举手投足间有一种大器晚成的厚道,厚道得让人吐血。《京华烟云》《少年嘉庆》中黄维德的迷人气质,在本剧中没有体现出来。

  男主成长速度令人汗颜

一流男二号王龙客(感谢网友友情供图)
一流男二号王龙客(感谢网友友情供图)

  电视剧对王龙客的角色定位比较准确,就是一个爱玩心计的主。看到他出场,就知道坏事来了,不过人家的坏在于动脑筋,固然阴险了些,但是吊人胃口。如果用金庸笔下的人物和他比较,那么就是欧阳克了。集风度、风流、相貌于一身的贵族子弟,当然是恶少一流。

备受“伤害”的男一号铁摩勒
备受“伤害”的男一号铁摩勒

  铁摩勒的变化实在是跳跃性太强,编剧冒似对天才充满了敬佩之心,认为天才就是“一天成才”,所以我们眼中所见的铁摩勒不停地被拔苗助长。在极短速的时间,由一个笨小子变成了一呼百应武林大侠。他所参加的武林速成班,令现在的各种培训机构都无颜以对。

  红花让男主角担子重

剧中各位女侠们的表现,还有待提升
剧中各位女侠们的表现,还有待提升

  虽然剧中的女演员个个漂亮,夏凌霜、王燕羽等角色,论相貌都是一等一的,但是论角色的表现力就只能倒数排名了。酷不等于脸上蒙着冷冷的冰霜,灵也不等于没事就转眼珠。红花们太重视表像的演绎,对人物内心的发掘不是很深,令此剧逊色不少。红花不配合,当然男主角一个人力撑全局,担子实在太重了。

主人公乱七八糟的感情线让黄维德的男一号魅力大打折扣
主人公乱七八糟的感情线让黄维德的男一号魅力大打折扣

  虽然这部剧改编自经典的武侠小说,但是编剧大人冒似对经典二字不屑一顾,原著大幅改动不说,好多读者喜欢的人物都给蒸发,男主角的妻子也换人了,所以一向以演技高超著称的黄维德没有表演出自己的水平,有一大部分原因是编剧的过错!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