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2008芭莎明星慈善夜 > 图集欣赏

组图:2008芭莎明星慈善夜 奢华拍卖品精彩展示


  4、GUCCI 2008年限量版中国红单车(配有经典“La Pelle Guccissima”大红色牛皮单车包及单车工具箱)

  作为意大利最为经典与现代、传统与革新的象征,Gucci永远是时装界的一座丰碑。

  Gucci创意总监 Frida Giannini 受体育比赛启发,创造出极富运动气息和奢华魅力的2008年限量版产品,让无数国人为之惊艳,可谓对时尚界的又一次献礼。Gucci2008年限量版中国红单车配有特别打造的金属铭牌,巧妙地融合了GG品牌标志和“2008”的数字,高光质感金属配以鲜明大胆的中国红,匠心独运的彰显了“喜悦”和“喜庆”这两大主题。这款只在大陆与香港有售的限量版中国红单车绝对值得您的拥有!

  参考价:RMB 55,360元(此价格包括单车、单车包、单车工具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