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2008芭莎明星慈善夜 > 图集欣赏

组图:2008芭莎明星慈善夜 奢华拍卖品精彩展示


  2、 Cartier:“卡地亚祝福中国”幸运吊饰系列

  奢华珠宝品牌卡地亚素来独占“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的传世美誉,精湛的制作工艺、高贵的品牌内涵和优雅的设计风格,处处传递着卡地亚举世无双的艺术价值。无论是倾国倾城的温莎公爵夫人还是戴安娜王妃,乃至当今引领风潮的时尚名流,都是卡地亚的热爱者和忠实顾客。

  今年,卡地亚与中国再续百年情缘,融合俊逸灵动、浩然宇内的祥龙玉凤等意蕴精深的中国元素,为今晚奉献出祈福中华盛世的“卡地亚祝福中国”全球限量珍藏幸运吊饰系列。5款珍贵的幸运吊坠:小巧玲珑的羚羊、火焰、锦鲤、飞燕和莲花;各有其幸运象征:羚羊灵动、火焰旺盛、飞燕报喜、锦鲤腾达、莲花吉祥。镶嵌着色彩缤纷、灿烂夺目的蓝宝石、黄色蓝宝石、石榴石、钻石、尖晶石及黑漆,熠熠生辉,传递着诚挚于心的喜悦与祝福,更可变幻出无穷搭配,尽显您的优雅气质并时刻铭记您的爱心。

  参考价:RMB333,0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