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 > 最新动态

威尼斯电影节竞赛单元名单 华语片《荡寇》入围

《荡寇》剧照

导演余力为被称为“贾樟柯御用摄影师”

  昨晚,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公布其主竞赛单元全部名单,其中《燃烧的平原》等五部美国片入围,华语片唯有由香港西河星汇出品、余力为执导的《荡寇》入围,贾樟柯的录像短片《河上的爱情》则入围展映单元,显然,今年的水城华语势力薄弱。

  电影节将于8月27日至9月6日举行,开幕片定为美国科恩兄弟执导的新片《阅后即焚》。

  《阅后即焚》剧情:

  与科恩兄弟的大部分作品相似,《阅后即焚》也是一部黑色喜剧,根据斯坦菲尔德·特纳的小说《阅后即焚:总统、中情局局长和特工》改编,特纳在1977年至1981年间担任中央情报局局长。
依照他们一贯的黑色喜剧风格,科恩兄弟对原来的故事改动不少。故事的主要情节为:在撰写回忆录的过程中,一名中情局特工不慎将存储着自己手稿和大量秘密的光碟丢失,光碟落在了健身房老板和教练手中,随后发生了一系列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布拉德·皮特演的就是那位傻头傻脑的健身教练。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恩 | 贾樟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