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凯蒂厌倦阿汤哥? 两人被传已分居(图)

  汤姆·克鲁斯和凯蒂·赫尔姆斯及女儿苏瑞一家三口幸福的样子,你能看出凯蒂是在演戏吗?

  “我要挣脱”——前(28日)日出版的澳大利亚八卦杂志《NewIdea》以凯蒂·赫尔姆斯“我要挣脱”为封面大标题,再次将汤姆·克鲁斯的婚姻摆上台面,知情人士报料指凯蒂忍够了克鲁斯,并向老公扬言要重拾自己以往的生活,并厌倦在公众面前扮演好老婆的角色!

  好莱坞的明星夫妇汤姆·克鲁斯和凯蒂·赫尔姆斯早先爆出婚后17个月开始分居的传闻。
但德国某网站本月早期曾报道“她和她的丈夫享受着亲密和温馨的婚姻生活。”凯蒂的发言人在英国杂志OK上说道:“他们过得很快乐,这个负面消息完全是虚假的”。

  在《NewIdea》最新一期中,凯蒂向读者、向她的丈夫表露了自己对新生活的真实心声。文中写道,“在过了3年被克鲁斯牢牢控制的婚姻生活,凯蒂开始向汤姆开炮:"我讨厌我的样子,我讨厌我的经历,我讨厌你的信仰!"”

  杂志上写到凯蒂和克鲁斯一起生活并不快乐,她已经厌倦了扮演所谓完美妻子的角色。而在2月的时候,凯蒂接受某杂志采访时还说道:“和克鲁斯相爱并拥有我们的女儿让我像身在天堂。我是一个幸运的女人,有时候我甚至觉得自己在做梦。从小我就梦想和克鲁斯结婚生小孩!和他约会的感觉非常棒,他是世界上最棒的男人。我很高兴,我很爱他。是他创造了我的生命。他善良、温柔、聪明,他是克鲁斯,我见过的最优秀的男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蒂 | 克鲁斯 | 汤姆 | 赫尔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