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超不惧甜蜜照风波 大方讨要“周迅兰”

  日前,刚蝉联了最佳电视剧男演员的邓超,已在拍摄刘惠宁导演的新戏《军医》。而拍摄这部戏最大的困难,就是景地酷暑的天气,蚊虫叮咬也成了家常便饭。身在此种环境中的邓超却自有苦中作乐的本事,不但继续在新剧组中充当开心果,还常把“心静自然凉”挂在嘴边,而他的心静妙招就是——要盆周迅兰养养。

邓超、周迅
邓超、周迅

  对于近日其主演影片《李米的猜想》剧照在网络上火热传播,并因其与周迅看似“亲密”“热恋”而大遭非议,邓超表示,所谓“甜蜜照”完全是《李米的猜想》的剧照,而这批剧照是剧中两个主角爱情的象征,也是“李米”最宝贵的精神食粮。邓超说,大家还没看过影片,可能会从图片的表面层意上去做过多的猜测,但是真正在《李米的猜想》这部影片中,“甜蜜”是特别隐性的,主人公的爱情被深深埋在他们错综复杂的身份以及他们的心里,所以等你真正看过影片再回头看现在这些“甜蜜照”,心里应该是疼的。

  对于主演周迅,邓超坦言因拍摄《李米的猜想》和周迅成了特别投缘的“哥们儿”,而被询问是否知道他的这位“哥们儿”近日被命名为一种兰花时,邓超大呼“想到一起去了”,并称他一直觉得周迅是一种特质中很像兰花的女人,“兰花曾被中国的古人誉为典雅与坚贞不屈的人,这种特性也特别像周迅饰演的李米……”邓超表示自己虽人在剧组,一定要给周迅打电话向她讨一盆“周迅兰”,养花怡情也正应了他要心静的心愿。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周迅 | 李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