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伟:赵本山永远是我大哥,怎么可能掰?(图)

  没有春晚舞台,观众心中不会有范伟的位置。作为赵本山春晚小品的铁三角成员之一,范伟和宋丹丹一样曾是赵本山不可或缺的黄金搭档。但是高秀敏的离去,让赵本山的春晚小品铁三角重新洗牌,范伟渐渐淡出春晚舞台,多次传出和赵本山掰了的消息。

  前日,在赵本山的新剧《关东大先生》开机仪式后,范伟就此话题接受了本报记者面对面专访。

  成都商报:你最近几年没有上春晚,传出很多你和赵本山掰了的消息。

  范伟:本山是我永远的大哥,我们怎么可能掰?其实我们一直都很好,这次合作是冲着本山大哥来的,他的事,我有兴趣,好朋友,每年想一起拍个戏。


  成都商报:这次加盟《关东大先生》是角色吸引了你还是赵本山?

  范伟:角色不错。更主要的是赵本山的吸引力。本山大哥叫我来演个角色,我肯定不能推,而且档期早就留出来,为了《关东大先生》我推掉了两部戏。本山哥的事在我心中是最重要的事。

  成都商报:不介意演一个小角色?听说最初给你设计的角色是警察,后来改成特使。

  范伟:最初我们准备演上下级警察,后来剧本又有修改,安排我演太后派来的特使,我是真特使,赵春安(张小飞饰)是假特使,结果因为赵春安装得太像了,我被当成假的给抓进监狱了。我对这部戏非常有兴趣。

  成都商报:这次赵本山让自己的徒弟张小飞挑大梁,出演男主角,你怎么看?

  范伟:我觉得应该是从推新人的角度考虑的吧,另外,张小飞本人就是二人转艺人,也很适合这个角色,他多才多艺,吹、拉、弹、唱样样精通。

  成都商报:你在春晚小品中,多是被赵本山忽悠的老实人。在我印象中你私下也非常低调,在公众场合几乎不爱说话,很少接受采访。上次你来四川灾区拍摄《震撼世界的七日》也非常低调,躲过了媒体追访,你怕面对媒体吗?

  范伟:(嘿嘿一笑)很低调?是因为我想多做点事儿。四川发生地震,我也非常关心,就是来做点事情,力所能及进行一些援助,没有必要去宣扬什么东西。

  成都商报:最近几年没有上春晚,你是想多往影视剧方面发展吗?

  范伟:没有上春晚有很多原因,比如档期,比如身体原因,比如我正在一个剧组拍戏,签了合同也不能随便走人,得对人家(电视剧)负责。

  成都商报:是不是赵本山不叫你上春晚,你就不会去?如果有机会,你会跟别人一起搭档上春晚吗?

  范伟:我不会的,我要上春晚只会跟本山哥一起上,没有别的可能。

  成都商报:赵本山年初就说想退出春晚,你怎么看?

  范伟:我很理解他。上春晚,的确比较累心。你越有名,观众的期待越大,压力自然很大。如果有机会,时机成熟,不排除再上春晚的可能。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伟 | 赵本山 | 张小飞 | 赵春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