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为事业暂不造人 林文龙再度否认与郭可盈婚变

秦岚(左)和林文龙(右)

  由赖水清监制,秦岚、林文龙、郑佩佩主演的年代戏《深宅》正在横店热拍中,昨天(29日)该剧组织媒体进行探班。林文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再度否认他与郭可盈的婚变传闻。至于结婚四年还没生孩子,他则表示两人现在都忙着在内地发展,暂且没有“造人”计划。

  尽管片场的温度近40℃,但林文龙还得穿西装打领带,浑身上下裹得严严实实,唯一降温的工具也只是手中的道具纸扇。一场戏拍下来,里面的衬衣早已全部湿透。
尽管拍戏辛苦,林文龙依然乐在其中,他很享受目前一半时间在香港一半时间在内地的工作状态。他还告诉记者,以往在香港拍戏时演员都是拍完戏就各自回家,而内地拍戏通常把演员、工作人员都集中在一个地方,吃、住都在一起,这样大家也有时间交流,可以交到更多的朋友。

  在采访中,林文龙被问及与郭可盈婚变的传闻,他表示这已经是旧闻了,不值得一提。对于两人的相处模式是否如传闻所说的“男卑女尊”,他也摇头否认。不过林文龙坦承每次两人争吵,他都会先让步,毕竟自己是男生,让着一点也是应该的,“我原本脾气也挺不好的,容易生气,但和可盈拍拖后,变得相当理智,每次可盈快要发脾气时我就会提醒她,发脾气之前应该先让自己冷静一下,不是每个人都能达到她的标准的。”不过林文龙表示郭可盈的脾气是来得快去得也快,所以哄哄、抱抱、亲亲,两人很快就和好了。结婚已经四年,林文龙和郭可盈依然事业第一,计划再努力一段时间,才考虑制造小生命。林文龙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孩子,而郭可盈则希望生龙凤胎。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文龙 | 郭可盈 | 秦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