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曹启泰自爆两年被封杀18次 曾当过打杂小工(图)

曹启泰。

  江苏卫视暑期推出的“空姐招募大汇”比赛已近尾声,以评委身份频频现身赛场的著名主持人曹启泰给节目增色不少。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这位以幽默著称的台湾名嘴,听他讲述了造就“铁嘴”所付出的两年被封杀18次的惨痛代价。

  两度被“骂”脑子有病在空姐赛场上,曹启泰和来自辽宁的准空姐杨飒关系不错,俩人之间的绯闻更是在BBS里炒得火热,不过曹启泰谈及绯闻只是笑笑。同时曹启泰因为这张“铁嘴”也没少惹麻烦。
法律系毕业的选手王小佳就和曹启泰“火拼”。提及此事,曹启泰记忆犹新:“不愧是法律专业出身,反应还真是很快,我刁难她大声说出平时开骂的话,没想到她还真冲着我"骂"开了,连骂我两句"脑子有病"她还是头一个。”

  回忆起当时的状况,曹启泰不由得笑:“小佳的胆子真是够大的了,这可是在节目中啊。”被选手这样说会不会怀恨在心呢?曹启泰连表示不可能:“她这种直爽的性格其实我很喜欢,只是希望在工作服务中要多点含蓄和温柔,祝愿她以后能成功。”

  “名嘴”原来是打杂小工

  曹启泰出道几十年,而今也算是一位成功人士,不过他的求职经历却与众不同,“我从没找过工作,都是工作找上的我。”曹启泰介绍起当年的经历颇为得意。他说:“我那个时候在电视台就是个打杂的,端茶倒水,甚至铺地板,但是我很热爱这工作。后来编剧有事,我就客串了编剧,美工生病了,我就做了美工。直到有一天,主持人没了,当时的制片人张小燕说,要不你来做吧。我这一做,就是23年。我很感激张小燕,她就是我的伯乐。”

  至于自己20多年来的主持经历,曹启泰更爆料道:“其实这两年来,我被封杀了18次,但是你看我有什么不开心吗?”说及被封杀史,曹启泰依旧谈笑风声:“我做主持人主要是开心,正好一不小心观众又喜欢,那我就更开心啦。”到采访最后他还不忘调侃一下自己:“听说2007年网友们评出了10大被封杀人物,排第一的是汤唯,因为《色戒》,排第二的就是我。哈哈,说明我不比汤唯差多少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