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基儿心仪沙滩婚礼素颜婚纱 黎明自便(图)

  中新网7月30日电 甚少穿婚纱示人的乐基儿,早前以一身银蓝妆容为婚纱店拍摄宣传照,她为造型感到得意,大赞充满诡异美。乐基儿多次传出与黎明结婚消息,她自爆理想的新娘装,竟是披头散发、素脸穿拖鞋的沙滩风。

  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基儿任模特儿多年,对穿婚纱的工作十分挑剔,她日前为某高级婚纱店拍摄婚纱宣传照,是她入行以来第二次穿婚纱拍平面照。

  宣传照在中环一间酒吧取景,乐基儿换上六套名贵婚纱及晚装,化上夸张银蓝眼影、披上头纱、更要木无表情,与一般甜蜜新娘的欢欣笑脸迥异。
摄影师这次拍摄的概念,是以怪诞尸新娘为灵感,气氛及效果都带有丝丝诡异神秘味道。

  乐基儿扬言不会因穿婚纱而加价,她说小时候也会替芭比娃娃穿婚纱,问她的梦想婚礼及婚纱是怎样?她说:“感觉舒服就OK,我结婚的话,会披一条白纱裙,不化妆、不做头发,穿拖鞋或者平底鞋,舒舒服服得沙滩度过就好了。”问黎明是否穿礼服?她说:“无所谓,他喜欢就OK,不过我还没有计划。”但她称将来一定会拍摄婚纱照,留下美丽回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基儿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