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法国第一夫人登《名利场》杂志:不只是美丽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30日10:4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编译

  搜狐娱乐讯 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吕尼(Carla Bruni)登上了最新一期《名利场》杂志的封面。

  今年2月3日,卡拉-布吕尼与法国总统萨科奇步入婚姻殿堂。卡拉-布吕尼于1968年12月13日出生于意大利的都灵,家境富裕,父亲是古典音乐的作曲人,母亲则是现场演出伴奏的职业钢琴师,她是家里最小的孩子。1973年,布吕尼一家从意大利移居法国。1986年, 卡拉-布吕尼放弃学业开始了她的模特生涯。1988年,Carla已经年收入750万, 成为世界上年收入最高的20名模特之一。随着年龄渐长,布吕尼决定走下T型台,开创新事业。她又于1999年步入流行乐坛,2002年年底发行了第一张个人专辑《有人对我说》,国内外销量达200万张。她于2004年获得法国音乐年度最佳女歌手奖。 卡拉-布吕尼不仅歌声迷人,更难能可贵的是她还精通创作。

  与萨科齐结婚前,布吕尼曾与法国哲学教授拉斐尔-昂托旺有过一次婚姻,生下儿子奥雷利安。两人离婚后,奥雷利安归布吕尼抚养,今年6岁。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