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杜淳王鹏凯再度携手 《敌营十八年Ⅱ》兄弟情仇

  日前,由广东强视影业传媒有限公司重金打造的央视大戏《敌营十八年》第二部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即将在上海进行拍摄。该剧由著名制片人游建鸣出任总制片,常琦担任制片,著名导演桑华担任总导演。著名青年演员杜淳、王鹏凯分别担任该剧正反男主演。

  该剧以《敌营十八年》第一部的中心人物继续开展故事,但是故事情节更为波澜起伏,故事背景更为复杂多变。剧中增添了更多的谍战、暗战情节,相信会更加吸引观众。

  据悉,杜淳在该剧继续出演共产党江波角色,而王鹏凯也将继续领衔国民党军官何昆角色。在《敌营十八年》第一部中,二人有着浓厚的兄弟情、同窗情。而由于剧情的需要,在《敌营十八年》第二部中,二人为了各自的信仰,将展开生死殊战。兄弟的反目成仇,朋友的离间所迫,都将成为该剧的重要看点。

  另据悉,《敌营十八年》第一部即将登录央视与广大观众见面,势必再次燃起红色经典飓风。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