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英皇霍汶希:以Twins的名义,阿娇将高调复出

英皇经纪人总监霍汶希

  “艳照门”掀翻了香港娱乐圈,最受影响的当然是英皇公司,“以大欺小”的梁洛施官司也让英皇不断成为娱乐圈圈内圈外人讨论的焦点。但英皇唱片部和经纪人部的总监霍汶希说——危机危机,有危就有机。在《天使在人间》发行前夕,霍汶希接受了媒体的专访,她说每一次危机“都给我上一课,让我知道下次类似的如何做”,或许这就是霍汶希能在香港娱乐圈站稳15年的原因吧。

  “问题少女”一

  “艳照门”主角阿娇

  阿娇早知艳照的存在

  问:你刚听说“艳照”的事牵涉到阿娇时是什么反应?

  霍汶希:心很痛。
这是我经纪人生涯里遇到最严重的事,我始终觉得阿娇是受害人,对她来说,这几年她都受到很大的心理压力。

  问:她早知道有照片存在?

  霍汶希:她当然知道,但我不知道。

  问:这个东西就像一个定时炸弹,她知道它随时都会爆炸?

  霍汶希:对!你想想这几年她心里都有这样一个结,因为她知道有这样一个事情。所以我感觉这几年她都有心事,阿娇是比较内敛的,所以我感受到她的痛。

  开发布会时说话都发颤

  问:当时你如何办呢?给她做心理辅导?

  霍汶希:我对她说:“现在是Twins遇到的最大的困难,跨不跨得过,我不知道。但你、阿Sa、我三个是一个团队,不是你自己一个人在面对,是我们一起面对。”我们可以做的就是让它慢慢被淡忘,而不是强迫大众去接受。

  问:阿娇开发布会前你和她有很多沟通吗?

  霍汶希:有。老实说,当天的记者会太混乱,太多人了,她心里想说的都没有机会说,这对她是不公平的。对我们来讲,事情来得太快了,其他人都还没有回应,她是最勇敢的一个,第一个出来面对传媒,因为她不是一个人,是Twins成员之一,但准备时间不够,记者会的安排有些混乱。这么多人她都怕了,说话都是颤抖的,所以很多话她都没有说。

  阿Sa每天也很慌张

  问:阿娇闹了这么大的事,阿Sa必然跟着难过?

  霍汶希:阿Sa睡不着,她跟我商量说想去拿一些安眠药来吃,因为白天要工作还要面对传媒。但我跟她说不要,你吃了以后,往后都要一直吃下去了,这个药是有依赖性的,但那时候她的心每天都很慌张,不知道怎么面对传媒。

  问:这个事件还牵涉到谢霆锋,你有没有特别跟他沟通?

  霍汶希:我的心思都放在阿娇身上了。我从来没有受过这么大的压力,吃不下睡不着。

  香港内地仍是阿娇的市场

  问:现在对阿娇补救的方式就是把她运作到好莱坞?

  霍汶希:我们是给她机会试镜,导演觉得她不错,所以给她客串。是英皇的电影部,但去好莱坞还是很远的事,我不是全力把阿娇推向好莱坞,香港、内地还是我们最重要的市场,我们不会离开这个市场。

  问:阿娇肯定会复出?

  霍汶希:她是一个很坚强的女孩子,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她现在对自己是很正面的,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帮助她,让她在娱乐圈继续下去。

  问:她复出是以阿娇的名义还是Twins的名义?

  霍汶希:Twins的名义。

  问:所以Twins不会解散的?

  霍汶希:暂时不会。

  “问题少女”二

  “解约门”主角梁洛施

  问:这次说到英皇困难,另一个是梁洛施(Isabela),当你意识到她有意离开英皇无法联络时,内心的感受如何?

  霍汶希:从第一天她用律师和我们联系,我就意识到问题很难解决了。往后我对传媒都是不回应的态度。因为我觉得从官司开始时,我们就应该公平地去处理这件事情,不要单方面去说她的不好。

  问:你为什么不相信?

  霍汶希:公司对于Isabella来说就像监护人一样,我们看着她长大,我们保护她,走的都是正路。我感觉她就像我的亲人一样。如果真像杂志说的,她认识了一个富豪,她要走……我不知道是不是事实,如果事情发生在你身上,你相信吗?

  问:你不相信她真的跟富豪交往?

  霍汶希:其实我们始终都是宠爱这个女孩子的,如果她找到很好的另一半,我们祝福她。为什么一定要打官司?因为遵守合约是很重要的。

  问:从Isabela这件事,有声音说英皇对艺人管得太过死,你认为确实是这样吗?

  霍汶希:我们签的都是小孩子,年轻人最容易走歪路,我们这种方式是最有效率的。你可以问问教艺人唱歌跳舞的老师,他们都说英皇的艺人最努力。

  问:现在英皇的当务之急就是发展新人,对你们重点的发展对象,你有什么样的安排?

  霍汶希:今年是想把泳儿(陈家欣)再推高一个地位,做一个小天后,希望她有机会步容祖儿的后尘吧。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汶希 |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