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陆毅在片场赶工赚奶粉钱 看奥运就看电视直播

  陆毅最近好事不断,先后接拍了金牌导演赵宝刚和高希希的《我的青春谁做主》和《三国》,最重要的是,10月份,他就要做爸爸了。“10月份,我还在《三国》剧组,不过高希希导演已经准了20天的假,我会回上海陪着鲍蕾。
”陆毅的眼睛都快笑没了!

  奥运期间,陆毅都将在片场度过:“《我的青春谁做主》将在大连和银川拍摄最后十集的戏,奥运期间估计只能在剧组看直播了。”因为今年以来工作表一直排满,陆毅参与的奥运相关活动并不多,但在心里,他对北京奥运会充满了期待和祝福。

  奥运问卷

  买了奥运门票吗?打算通过什么方式看比赛?

  陆毅:因为早就知道奥运期间会在拍戏中度过,所以没买门票。不过,安安静静通过电视看奥运也是一种享受,况且看电视直播会比去现场看得更清楚。

  最关注哪几个比赛?你认为有哪些看点?

  陆毅:比较喜欢羽毛球和乒乓球。我跟乒乓球世界冠军王皓和陈?是好朋友,去年,他俩各送了我一块专业的乒乓球拍,连胶皮都是他们亲手粘的,我非常珍惜,经常会拿出来看一看。

  你个人最欣赏的运动员是谁?

  陆毅:最欣赏李宁,他在当运动员时是“体操王子”,退役后,经商又取得了那么大的成功,这说明他的能力和韧性。

  你平时最爱做什么运动?

  陆毅:平时经常打羽毛球,水平属于准专业吧。这项运动除了有健身作用外,还让我提高了灵活性和爆发力,现在我小腿和手腕的灵敏度都非常高。

  参与了哪些奥运相关的活动?

  陆毅:参与的活动不多。前段时间拍了一个奥运公益宣传短片,内容是向观众介绍奥运会的各个场馆。

  你认为奥运最让你兴奋的地方在哪里?

  陆毅:最兴奋的在于看到了我们国家的进步,也看到了我们中国人强大的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