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白展堂”沙溢转型木纳医生学胡军演好赵子龙

  一部《武林外传》让观众认识了风流倜傥的“白展堂”沙溢,现在他又出现在江苏卫视正在热播的《甜蜜蜜》中,剧中一改以往帅气形象,挑战木纳温情的医科高材生韩阳。昨天,当记者对他进行电话采访时:他笑说下一阶段,将全心投入《三国》,决定超越胡军,努力演好新版“赵子龙”。

沙溢
沙溢

  从“白展堂”到“韩阳”

  早在两年前沙溢因为《武林外传》而走红,可到现在仍有很多粉丝喊他“白展堂”,“是啊,一开始我是有点不习惯的,后来叫的人越来越多,自己听听也就顺了,这也是对我角色的肯定嘛!”

  如今到了电视剧《甜蜜蜜》中,许多观众都发现沙溢“变了”,那个老拿葵花点穴手欺负人的“白展堂”不见了,成了温情、木纳的韩阳。沙溢说:“‘白展堂’这个人物表演到位就需要很夸张才行。与《甜蜜蜜》中的角色反差太大了,是个憋屈的人物,观众一时接受不了也很正常。

  拒演“坏角儿”怕损形象

  早在《男人底线》中,沙溢就曾演过高希希的剧,《甜蜜蜜》已是他们第二次合作,最初高希希望他能出演反派“张军”,因为他觉得沙溢的演技足以把握这个反面角色,但却遭到了拒绝。沙溢说:“我实在接受不了张军这个角色,太坏了,而选择韩阳这个角色,不仅是因为我喜欢演好人,更重要的是与我以往的人物定位有很大反差,是对演技的挑战嘛!”

  在《甜蜜蜜》中韩阳是一个对待爱情非常执著,却又羞于表达的人,许多女粉丝都为他默默付出的爱而感动。沙溢笑说:“韩阳是一个很理想的人,现实中也不是不会出现,只是较少罢了。如果我是韩阳,我也会去坚守爱情,但我是行动派,努力了才不会后悔。”不过,到现在沙溢都没看过《甜蜜蜜》的成片,他急急地问记者:“观众的反映如何?”

  新版“赵子龙”点评赤壁

  随着商业大片《赤壁》的热映,影视圈掀起了一股《三国》热。高希希早在5月就开始筹备电视剧版的“三国”了,如今已经在做开机前的最后准备。对于沙溢饰演赵子龙这一又要文又要武的角色,网友议论纷纷:“沙溢能演好赵子龙吗?,怎么看都觉得他像‘白展堂’。赵子龙是多正的一个角色,千万别给‘恶搞’了。”沙溢笑着回应道:“作为一个职业的演员不该总是抱怨压力,现在我所需要的更多是动力和决心。我知道有人质疑我能不能演,为了不让大家失望,我在学习古代人的言行举止和马术,同时减肥减了20斤。”

  作为新版“赵子龙”,沙溢对于同类型题材的作品也相当关注,《赤壁》更是一上映就看了,“这部戏很精彩!我知道吴宇森为了拍这部电影也是克服了很多困难。一百个人看《红楼》,就有一百个贾宝玉和林黛玉。吴宇森就是拍出了自己的《三国》,他的画面和视觉都可以堪称经典。胡军演的赵子龙很阳刚,我会向他学习,演出不一样的精彩!”

  特别提醒:《甜蜜蜜》于江苏卫视情感剧场每晚19:35两集连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展堂 | 赵子龙 | 韩阳 | 张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