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荡寇》入围威尼斯影展 黄奕将赴意大利走红毯

  北京时间7月29日晚6点,威尼斯官方公布香港电影《荡寇》入围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据悉,这是唯一一部入围此次影展的亚洲华语电影。

黄奕
黄奕

  作为“西河星汇”的老板之一,贾樟柯决定与中国香港、日本和巴西投资方共同投资近1000万美元拍摄这部《荡寇》,并担任监制,该片也成为了贾樟柯个人经手的最贵影片。此次担任该片导演的是贾樟柯御用的摄影师余力为。戏中不仅有香港著名的实力派演技影帝黄秋生和有着“日本梁朝伟”之称的小田切让上演父子恩仇,贾樟柯更是钦点内地女演员黄奕担纲电影的女一号,这也是黄奕首次加盟国际级的制作。

  电影讲述了在巴西圣保罗的东洋街上,聚居的日本和中国侨民与当地黑帮之间的故事。

拍摄地定在巴西圣保罗,环境美丽充满风情,在拍摄前,黄奕便提前1个月来到拍摄地体验生活,影片故事发生在巴西满是亚洲人的街,而黄奕此次出演的是一位风情万种的老板娘,游刃有余地周旋在两个男人中间。

  现在黄奕身在《幸福的完美》剧组进行最后阶段的赶拍,听闻《荡寇》入围威尼斯电影节的消息后非常激动,并坦言当时在拍摄过程中虽然辛苦,但能有这样的结果自己感到非常欣慰。

  《荡寇》这部影片是演员黄奕在签约博纳英龙之后公司继《兄弟之生死同盟》、《十全九美》之后送给她的又一份大礼。黄奕目前正全力投入《幸福的完美》拍摄,希望能够腾出时间来为威尼斯之行做准备,同时公司也在协调时间,全力配合黄奕完成此次威尼斯之行。

  保利博纳总裁于冬表示,对旗下艺人获得的这个好消息他感到欣慰,这是黄奕通过自己努力而得来的好成绩。公司看到了黄奕这一年多来的成长,对她的表现也是非常满意,记者还了解到,目前公司还决定在下半年再为黄奕打造一部大片。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奕 | 贾樟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