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温特沃斯-米勒代言休闲品牌 10月到上海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30日10:1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搜狐娱乐讯 美剧《越狱》的男主角温特沃斯-米勒(Wentworth Miller)与中国某休闲品牌结缘,代言该品牌2008年秋/冬的新系列服饰。这辑广告是在美国洛杉矶拍摄的,与米勒搭档的是拥有中国、日本、巴西三国血统的名模布鲁娜-特诺里奥(Bruna Tenorio)。

  因为《越狱》一剧的走火,温特沃斯-米勒的人气在近几年迅速上升,该品牌正是看重了他帅气的外表和极高的人气,才选中他为代言人。而米勒则希望将这次合作当作他进军中国市场的开始,据悉,米帅将极有可能在今年10月来到上海与中国粉丝面对面。不过,米帅本人则更希望能到北京看看万里长城,其实他原本希望8月份就可以来到中国与粉丝见面,顺便还可以看看奥运会,但是因为要赶拍《越狱》,这一计划只能作罢。

(责任编辑:小肥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