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网络年代》剧组献爱心\演员罗姗姗与学生朱春艳主创探望北川受灾学生(图)

  以引导学生正确对待和使用网络为主题的21集青春励志剧《网络年代》目前正在北京电视台二套黄金时段热播,该剧不仅吸引了京城放假在家的学生观看,还引起了一群特殊小观众的关注,他们是正在京进行康复治疗的北川地震灾区学生。7月23日下午,该剧出品人赵永庄和女主演罗珊珊来到位于伊美尔幸福医院,亲切探望了两位正在康复中的学生。

出品人赵永庄与学生蒲虹学
出品人赵永庄与学生蒲虹学

出品人赵永庄与学生朱春艳
出品人赵永庄与学生朱春艳

演员罗姗姗与学生朱春艳
演员罗姗姗与学生朱春艳

  “我在课余时间也经常上网,尤其喜欢用QQ和好友们聊天。”双腿截肢、失去右臂的14岁女孩朱春艳,在见到两位主创后兴高采烈地与她们攀谈起来,“我的家在北川羌族自治县,那里崇山峻岭,交通不便。但在学会上网后,我感觉自己的世界一下子变得豁然开朗,也结识了更多的朋友。”

  当电视剧《网络年代》出品人赵永庄获悉朱春艳也是“网络少年”时,颇为好奇,立即问起她们看过正在热播的《网络年代》,对剧中人物作何评价。

另一位来自北川的14岁学生蒲虹学答道:“在看,19日起每晚刚过7点,我俩就会让护士阿姨把电视调到北京二套,每当看到上课的场景,都会勾起我们对校园生活的回忆,索拉拉老师长得就像我们以前的语文郭老师,只可惜再也……”说到这里,两个孩子都不禁哽咽起来,思绪也回到了那段美好时光。剧中的索拉拉老师此刻也走到了她们的身边,用双手抚摸着孩子的脸庞,为她们带来一份抚慰。

  临行前,赵永庄女士当即作出决定,分别向两个孩子赠送一台笔记本电脑,“让她们在康复和返乡期间,可以通过互联网与远在异地的朋友保持联络。”,此外,赵永庄女士还诚邀她们在康复后到光临木偶剧院,观看大型奇幻剧《猴王》,并将一套最新出炉的《网络年代》DVD光碟作为第一份礼物送给她们。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永 | 朱春艳 | 蒲虹学 | 赵永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