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苏醒衢州举行歌友会 重感冒导致嗓子失声(图)




  搜狐娱乐讯 奥运前夕,新锐歌手苏醒现身浙江衢州举办了歌友会。由于近期苏醒(博客)忙于迎接奥运等大型活动,身体透支严重,刚到衢州的苏醒立刻咳嗽不止,严重的感冒导致嗓子失声。

  不惧失声 坚持演唱

  歌会当天,来自浙江省内各地歌迷都齐聚衢州来参加苏醒歌友会,歌迷们都不顾疲惫在歌会现场帮忙布置。歌友会如时举行,公司同行人员在苏醒上台前一再叮嘱,嗓子不适的话就不要演唱了,但是苏醒还是坚持认真演唱完每首歌曲。

台下的气氛并没有因为苏醒的嗓音而减少,歌迷们都为苏醒的敬业精神而感动不已。

  苏醒为奥运创作歌曲

  不久前,苏醒为奥运专门写词创作了歌曲《I wanna run》,这首歌在由奥组委主办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征集评选活动中,入围了复评前60强,获得了“推荐歌曲奖”。此首歌曲正在全国各大电台热播,各地电台DJ都纷纷表示,苏醒很有创作天分,这首歌在榜上的成绩必定很好。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