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我的青春谁做主》 > 新闻动态

陆毅赵子琪领衔“赵家班”自己做主爱情青春

  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昨天正式举行记者会,“赵家班”内一贯品学兼优的两个三好生陆毅和赵子琪(原名赵琳)在该剧中分别扮演男女一号,这对情侣组合让人眼前一亮,剧中两人的爱情更是曲折感人。

赵子琪(原名赵琳

陆毅 赵子琪(原名赵琳)

陆毅 赵子琪(原名赵琳)

  赵宝刚导演承认该剧是《奋斗》的姊妹篇,谈起拍摄初衷他说:“每个人都曾拥有青春,迷茫的青春,自信的青春,伤痛的青春,荷尔蒙沸腾的青春,与父母斗与现实斗其乐无穷的青春。这部电视剧是献给所有为事业奋斗的年轻人和为他们殚精竭虑的父母们。”《我的青春谁做主》从一家之主的姥姥郎心平开始讲起,姥姥育有三个女儿,三十年前一句“知识青年到农忖去”的口号改变了她们的青春命运, 三姐妹天各一方。三十年后,老大杨怡定居上海,女儿赵青楚(赵子琪扮演)是表姐妹中最出类拔萃的一个。

老大杨怡跟妈妈郎心平针锋相对,两代人之间形成拉锯扯锯的微妙关系。而老大杨怡的女儿赵青楚更是不为人左右,闹着要自己选择事业和爱情,于是三代人之间爆发了一场无休无止的战争。

  赵宝刚透露,他第一次在电视上看到当时作央视主持人的赵琳时,就觉得她应该当演员,“她的脸长得很吃香,五官都很规范,现在这样类型的女演员并不多。当初,我想找她演《像雾像雨又像风》的女一号,因为央视的相关规定,我才放弃。后来我建议她在电影学院读一年进修班,再后来她就成为了《别了,温哥华》的女一号。”这次因为《我的青春谁做主》陆毅和赵琳终于在8年后携手,共同演绎一段感人的故事。

  在《我的青春谁做主》里,陆毅扮演赵子琪的男朋友、地产商周晋。陆毅和赵琳在外人看来都十分稳重,但是在片场,俩个人就像小孩子一样打闹,经常是为一件事争执不休,都认为自己的观点是对的。陆毅还透露了一个内幕,出演周晋着实是被赵导“忽悠”了一把。因为最初导演和陆毅谈周晋这个人物时,给他设有入狱的戏份,并且要剃光头,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再写写他在狱中的故事,笼络人脉打通一条秘密通道出逃,这中国版的越狱的想象着实对陆毅来说是个很大的诱惑,但拍到目前还没有看到有周晋入狱的戏,对此充满期待和刺激陆毅“抱怨”被赵导忽悠了。赵导给出的解释是,经历了这么多年的合作,对陆毅的荧屏形象十分在意,不想毁了他正义的形象。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赵琳 | 赵子琪 | 周晋 | 赵宝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